查看: 1547|回复: 147

真的不用刷单 2017最新打造爆款方法 安全快速稳定住爆款【荷塘月色收费贴】

  [复制链接]

7917

主题

7923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8498
发表于 2017-11-1 23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真的不用刷单 2017最新打造爆款方法 安全快速稳定住爆款【荷塘月色收费贴】

一个星期做这个的几百单基础只是对于大部分卖家而言,对于一些产品需求不同的,可以因情况而异。

那么?做好这几百单后,我们又该如何稳定这个品呢?做直通车又该如何提高点击率呢?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淘宝新品上架获取新品标必备【荷塘月色收费贴】
下一篇:潭州电商学院初级班第93期:2017-09-28第一节课 开班典礼 墨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90
发表于 2017-11-2 00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2

帖子

806

积分

高级VIP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积分
806
发表于 2017-11-2 01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4

帖子

7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782
发表于 2017-11-2 05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7

帖子

434

积分

终身VIP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积分
434
发表于 2017-11-2 06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个星期做这个的几百单基础只是对于大部分卖家而言,对于一些产品需求不同的,可以因情况而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7

帖子

540

积分

高级VIP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7-11-2 07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5

帖子

4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00
发表于 2017-11-2 09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2

帖子

12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280
发表于 2017-11-2 09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4

帖子

1090

积分

终身VIP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积分
1090
QQ
发表于 2017-11-2 09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39

帖子

907

积分

终身VIP会员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积分
907
发表于 2017-11-2 09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
!tabtitle!
咨询QQ
9446006

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东威论坛

GMT+8, 2018-5-25 03:39 , Processed in 0.16210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